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高邮市局“四加强”开展夏日市场整治行动

2012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褚海兵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座谈会精神,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江苏高邮市局认真分析形势、积极布置、突出重点,坚持“四加强”开展夏日市场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职能部门合作,加强公安、工商等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建立协作联动和信息互通机制,充分发挥联合打假机制的作用,形成整体打假合力,将打击销售假烟网络和净化卷烟市场推向纵深。  

  二是加强违法打击力度。紧紧围绕净化市场、控制市场为主线,建立市场监管的长效机制,通过细致摸点和情报分析,把市场监管与端窝打点相结合,对一些重点户、重点区域展开突击检查。

  三是加强内部监管。按照内管工作规范,加强对大客户和重点户进、销票据的核查,杜绝无证批发、假入网销售等不规范现象的发生,促进内管工作的规范化、正常化,确保市场的和谐稳定。

  四是加强情报信息收集。做好制售假烟、走私烟、无证经营、回收名烟、乱渠道进货等违法行为的调查摸底工作,及时做好情报信息的收集、交流、反馈工作,为打击涉烟违法经营活动准备第一手资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