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海淀、石景山烟草积极开展卷烟真伪鉴别培训

2012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靳畅阳、周通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北京市海淀区局为积极贯彻市局(公司)关于2012年第一阶段卷烟真伪鉴别培训考试文件精神,突出海淀烟草人人争优、工作内容具体到点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全体专卖人员卷烟真伪鉴别水平,近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执法人员的卷烟真伪鉴别培训。本次培训是继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卷烟真伪鉴别考试之后,针对专卖执法二线人员以及部分一线执法人员组织的培训考试,切实将卷烟真伪鉴别技能水平的提高落实至每一位专卖人员。此次培训将理论知识学习和实操练习相结合。小教员利用真假烟鉴别课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讲解了假冒卷烟的特征,介绍了简单实用的鉴别方法,并通过真假烟实物对比,分门逐类地讲解了各机型的特征以及卷烟真伪鉴别的要领。 

  参训人员认真记录、主动提问,积极性很高。实操练习时,大家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大大提高了卷烟真伪鉴别技能水平。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加强卷烟真伪鉴别培训工作,使全体专卖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为更好地开展专卖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为进一步加强专销结合力度,丰富专销结合形式,近日,石景山区局积极倡导营销队伍学习卷烟真伪鉴别知识,提高客户经理发现线索的能力,为案件线索收集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区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充分肯定了“两支队伍”互相配合的工作热情,对今后的专销结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专销结合工作要从一线队伍抓起。“两支队伍”的日常走访树立了烟草部门的良好社会形象,需要“两支队伍”既要在走访服务方面做到主动热情,也要在执法办案中做到有理有据,奠定专销结合的工作基础;

  专销结合工作要从相互了解抓起。专卖和营销两部门要努力营造互学、互帮、互助的工作氛围,扩大各自领域的工作交集,齐心协力,在案件查办及规范经营方面增强合力;

  专销结合工作要从合作机制抓起。专销结合要由专卖科牵头,建立专销结合的工作档案,定期召开专销结合会,疏通各项合作渠道,总结部署专销结合的各项工作,促使市场监管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