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三措施”强化二级配送管理

2012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李兰龙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二级配送户经营行为,实现卷烟100%入网、落地、入户销售,近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采取三项措施,切实加强卷烟二级配送到户的监管工作。

  一是加强二级配送户的检查指导工作。督察组成员和专卖内管办人员,按月定期对各约时取货点进行检查,严格执行二级配送工作流程、三方协议、相关二级配送管理办法和管理规定的条款,督促约时取货点在运行过程中认真做好下线客户的监督管理。

  二是加强二级配送户的服务工作。在二级配送点管理中,客户经理、稽查员、送货员加强对约时取货点和下线客户的管理、指导和服务,并及时收集、整理和反馈市场信息。

  三是加强严格考评工作。根据卷烟二级配送管理方案,结合实际情况,从约时取货点的服务、规范运行、货物安全、站点形象管理、帐务是否相符等五项内容进行工作质量考评,根据考评结果,兑现劳务手续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