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成都双流县局全面推进“三标合一”管理体系整合工作

2012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双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双流消息  四川成都市双流县局(营销部)在两标管理体系基础之上,按照上级关于推进“三标合一”工作的具体要求,全面导入环境管理体系,力求实现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实现与县局(营销部)各项工作的有机整合。

  一是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县局(营销部)召开了全员讨论会,传达了上级对下一步体系运行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组织开展三标体系相关文件、环境因素识别及评价控制程序的集中学习;并及时在内部网上传更新后的记录表样和清单,使全员明确“三标合一”整合及将环境因素纳入管理体系的重要性。

  二是识别因素,全面控制。县局(营销部)以环境因素识别、评价控制程序为参照,结合市局(公司)下发的环境因素识别评价表,从自身实际入手,识别出车辆、办公设备、电路、废旧用品弃置等12项潜在环境危害因素,并确定相应控制措施。

  三是培养人才,提升水平。为深入推进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县局(营销部)高度重视对管理人才的培养。目前已有多人通过审员资格考试,并不断选派出业务精良、素质较高的人员参加新的内审员资格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