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南涧查获一起无证运烟案涉案2000余条卷烟(图)

2012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2012年9月5日9时12分,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接到举报,称将有一辆从昆明开往大理方向,车牌号为云LBX0XX的面包车途径祥云,车上装有卷烟,望对该车详查。

案件查获现场

查获的卷烟

  接报后,南涧县烟草专卖局立即与县公安局取得联系,县公安局随即向州公安局汇报情况后,州公安局指定该案件由南涧县公安局管辖。南涧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与公县安局经侦大队执法人员组成执法组赶往楚大高速公路分两组在祥云下庄段蹲点守候,在板桥段设卡稽查。11时35分,当这辆车牌号为云LBX0XX的面包车驶入板桥段时,公安执法人员向承运人闻某、韩某某出示执法证,对该车进行详细检查,当场在其后排座位处查获8个品牌的卷烟共计2025条,案值74790.00元。

  涉案承运人闻某、韩某某无法提供烟草专卖品准运证又无法提供在当地购买卷烟的有效证明而进行非法运输卷烟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规定。

  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中。案件的查获,严厉打击了涉烟违法行为嚣张的气焰,维护了卷烟市场秩序,为卷烟上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市场管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