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保山市局对隆阳区“两烟”生产经营重点工作巡视督查

2012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杨英松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9月17日至19日,云南保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委书记田婕、保山市第五纪工委纪检监察室主任赵福义一行4人,在隆阳区烟草分公司主持党总支工作副经理张军的陪同下,深入隆阳区烟草分公司7个烟草工作站,2个烤烟生产专业合作社和5个基层党支部对当前“两烟”生产经营、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惩防体系动态监管平台运用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巡视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烟叶收购管理现场,听取专题工作汇报,查阅工作痕迹资料并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察组对隆阳区当前“两烟”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各站点烟叶收购现场管理,进一步严肃收购工作纪律,强化专卖内部监督管理工作,继续保持平稳收购的良好态势;二是进一步探索创新烤烟生产专业合作社管理,有效拓展多元化经营方式,加快提升专业服务队业务素质;三是严格按《保山市廉政文化建设“七创五有”工作标准》的要求,打造好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强化痕迹化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对惩防体系动态监管平台业务人员的运用培训,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监督效能作用;五是加强卷烟品牌培育,提高品牌培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服务零售户业务水平;六是进一步做好西水东调大型水源工程项目建设监督监管,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工作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