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省局制订强化规范经营提高现代营销水平意见

2012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常树达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卷烟上水平”基本方针,实现“1+5”目标任务,做大做强品牌,规范卷烟经营秩序,确保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卷烟销售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日前,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制订《关于强化规范经营 提高现代营销水平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强调,强化规范经营、提高现代营销水平是“卷烟上水平”的有力支撑,是实现全省烟草商业系统持续健康科学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做大做强品牌、提高卷烟经营质量和效益的关键举措。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卷烟销售战线的干部职工要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切实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筑牢规范防线,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营销水平。

  《意见》明确,强化规范经营、提高现代营销水平要以学习教育、统一认识为基础,以健全制度、规范流程为保障,以加强督查、严肃纪律为手段,以实现全省系统卷烟经营的持续健康科学发展为目标,规范卷烟经营行为,提高现代营销水平,提升品牌培育成效,树立负责任的良好形象。

  《意见》指出,强化规范经营、提高现代营销水平的主要举措有:一是把握需求,稳步提高货源采供水平。准确把握市场需求,组织适销对路货源,实现均衡平稳投放,有效满足卷烟零售客户需要。二是完善平台,有效发挥营销网络功能。推广应用“135”工作法,提高网上订货质量,加快推进网上营销工作,完善精准营销机制,有效发挥网络在规范经营、痕迹管理与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基础作用。三是多方协同,发挥各自营销职能作用。发挥工业企业的主导作用,发挥商业企业的主体作用,发挥零售客户的主力作用。四是多措并举,健全完善规范经营机制。牢固树立规范观念,严格规范经营行为,严查违规行为,确保卷烟销售工作在规范的前提下实现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意见》提出,要切实完善强化规范经营、提高现代营销水平工作保障措施。一是加强领导。要求各直属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成立机构,加强领导,搞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出台可行措施,精心组织实施。二是狠抓落实。要求全省烟草系统营销人员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真抓实干,强化执行,推进规范经营和市场营销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考核。建立考核机制,加强日常检查与督查,注重过程控制,采取多种举措,确保全省烟草专卖系统卷烟规范经营的不断加强和营销水平的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