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五项措施提升办公室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2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进一步服务中心工作,促进全市系统各项工作平稳发展,江西九江市局全面提高办公室工作科学化水平。

  一是切实加强信访稳定工作。重点做好“十八大”前后的维稳工作,落实领导信访维稳包案责任制,针对信访工作重点单位和重点对象,逐一建立台帐、逐一见面、逐一谈话、逐人解决问题、逐人落实稳控措施,继续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处置。

  二是提高办文、办会水平。抓好公文运行工作,严格公文运转程序,11月组织开展一次全市系统公文操作、公文写作培训。认真执行《九江市局会议组织服务工作规范》,做到会前部署周密细致,会中服务万无一失,会后工作注重落实。进一步开展档案管理信息化工作,重点做好图片、录音、录影资料的收集整理,继续开展档案查阅登记等工作。

  三是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加大对行业内主流媒体的投稿力度,抓住九江烟草创建优秀市局(公司)活动、企业文化建设、终端建设、客户分类服务、大要案查处等重点、亮点工作进行宣传,加强对基层通讯员的培训,提高稿件整体质量。围绕中心工作提前研究2013年调研课题,要求各单位、部门结合实际上报2—3个调研课题。

  四是推进办公室协调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办公室的窗口、桥梁和中枢作用,实行三项工作委员会、行政会议制度,不定期研究采购、宣传促销、机关管理和全局性工作需解决的问题,为领导决策出谋划策。建立办公室工作沟通QQ群,相关部门及各县局综合办至少明确两名工作人员入群,方便工作联系。

  五是积极开展网络舆情监控工作。加强与有关媒体的沟通联系,同时,安排专人每天三次在各大网络论坛、社区、微博等进行关键词搜索,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在萌芽阶段。加强宣传教育,严格规范干部职工自身言行,不随便发布言论,为企业发展创造正面的社会舆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