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康市局四举措扎实推进廉能风险防控工作

2012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康消息 作者:卢芳红
A+ A

  烟草在线南康消息  为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江西南康市局根据赣州市局党组纪检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主动跟进,积极开展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机构。成立了由局长(经理)任组长,副职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的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综合办,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并指定了纪检员主抓此项工作,落实了具体负责科室和具体负责人,形成了职责明确、分工清晰、上下联动的工作网络体系,为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积极动员部署,营造浓厚氛围。为确保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局(分公司)高度重视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下发了《南康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12年深入推进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范围和步骤程序等,进一步落实了工作责任和任务。通过宣传栏、专题培训等广泛宣传了开展廉能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是理清岗位职责,开展风险排查。从梳理岗位设置、理清岗位职责入手,重新梳理完善岗位职责,编制《风险岗位职权目录》,优化工作规则和规范操作程序,控制自由裁量权。并按照工作进度和要求,采取“自己找、群众评、领导点、组织审”等方式,组织开展廉能风险点查找工作,并认真填写了《查找廉能风险情况表》。

  四是规范工作流程,创新防控措施。各部门分别制作了《职权运行流程图》,标明了办理条件、承办岗位、办理时限、操作程序和监督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