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泰兴:长效化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2012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作者:王波
A+ A

  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今年来,江苏泰州泰兴市烟草专卖局立足本单位实际,将“阳光同心”固化于制,推动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企业文化建设长效化。

  建立学习机制。组织学习《企业文化手册》,强化干部员工对“共同价值观、企业愿景、企业战略、服务宗旨”的感知认同,定期开展企业文化知识竞赛、工作研讨与培训讲座,引导全员当好“同心”文化的忠实履行者和坚定推动者。

  完善传播机制。利用企业文化室、内部局域网等宣传阵地,加大对“同心”文化的展示和传播力度;汇编《企业文化故事》、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把企业精神、道德规范、行为准则贯穿其中,打造“阳光同心”团队,融合行业母子文化。

  丰富实践机制。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展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对内谋求“上下同心”;开展服务品牌建设活动,落实“与客户共创成功”服务宗旨,对外谋求“客我同心”;积极参与地方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以依法治烟的成效取信于民,促进“内外同心”。

  落实考评机制。将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纳入综合绩效考核体系,推动队伍建设规范化、客户服务优质化、市场管理法制化,让“同心”文化落地生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