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靖江:送法进社区 普法促和谐(图)

2012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作者:秦波
A+ A

  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近日,江苏靖江市局法规部门走访该局联创共建社区——玉皇殿社区,为玉皇殿社区的居民们送去一批法律宣传资料。

  玉皇殿社区书记在拿到书后感慨地说:“这些书籍实用易懂,真是太感谢了!我们今后要充分利用图书室资源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加强普法力度,更好的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需求和文化需求。”

  此次靖江市局“送法进社区”活动是为基层社区、居民群众办的又一件好事。一方面让广大社区群众进一步了解烟草、认同烟草、支持烟草,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烟草专卖执法氛围;另一方面有助于提高烟草专卖执法人员公正执法、廉洁从业的意识,推进靖江烟草严格依法行政,全面履行烟草专卖职责,扎实有效地推进依法治理工作全面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