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蚌埠市公司全面部署元旦节前市场卷烟供应工作

2012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蚌埠消息 作者:徐伟利
A+ A

  烟草在线蚌埠消息  为保障“两节”卷烟市场供应,满足消费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近日,安徽蚌埠市公司召开“两节”市场卷烟供应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元旦、春节市场卷烟供应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安徽省局关于开展2013年上半年及全年卷烟市场需求预测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各营销部就市公司2013年1至2月份卷烟销售目标的建议。并就工作时间、市场调研、货源保障,以及考核跟进、网上订货和“借转贷”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分析指出,随着国家对消费内需拉动的力度不断加快和人民群众收入以及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蚌埠市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步伐提速,必然对烟草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会给卷烟市场带来新的增长点。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卷烟市场秩序稳定,经济运行态势良好,营销预测水平和能力有了明显提高,各项经济指标得以较好实现,表现出“员工精神状态保持的好,专卖市场环境净化的好,货源投放节奏把握的好、工商之间关系协同的好,客我双方关系互动的好”的可喜局面,也呈现出“卷烟销量稳定增长、销售结构不断优化、客户盈利持续提高,零售价格基本稳定,社会库存合理偏小”的特点。

  会议强调,全体营销人员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网建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保销量就是保增长”的意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引导市场消费,高度关注市场变化,切实重视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规范经营意识,提前思考、加强沟通、相互配合,集中精力做好当前营销工作,以确保“两节”期间市场稳定,实现2013年卷烟营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企业实现的新的发展和新的突破做出新的贡献。

  各营销部经理、市场经理、综合管理员、客户经理代表,以及卷烟营销管理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