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上海静安烟草召开“两项工作”年度总结会议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12月12日,上海市静安烟草召开“两项工作”年度总结会议,回顾公司一年来工作成果,部署201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2年以来,公司全面开展了涉及“两项工作”制度23个方面90个要点的合规性评审,制修订了14项制度,调整了“两项工作”领导机构,开展年度宣传促销项目公开招标,探索建立联合招标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审批不随意、项目不拆分、招标不规避”。同时,公司积极探索利用企业内网进行办事公开,每季度上网的公开信息达到50条,开展涵盖决策、实施、结果等全方位的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 增加办事公开透明度,保证职工“四权”得到切实维护,权力运行受到有效监督,民主管理得以充分体现。 

  会议明确了2013年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制度标准化。认真对照国家局最新要求,全面梳理并完善现有涉及“两项工作”以及内部监督管理的标准和工作流程,形成一整套符合行业规范要求,具有可操作性,覆盖各条线管理的“两项工作”标准化文件,确保集团“两项工作”要求在制度上得到固化。二是招标合作化。根据“应招尽招”要求与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的指标,着力推行定点供应商招标与有限公司联合招标,提升年度“三项业务”招标金额比例。三是公开效率化。力争建立并完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信息平台。通过网上平台的建立,提高职工查询“两项工作”具体事项的效率,增加办事公开的透明度,开辟职工表达意见及企业搜集、反馈意见的空间,畅通职工表达诉求、反映意见的渠道,实现企业与职工的良性互动,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四是征询合理化。探索建立职工合理化建议征询制度,让领导班子走入基层,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及时作出反馈,切实做到“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生活上关心群众、工作上帮助群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