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沐川分公司开展年末“阳光100”集盒换礼收尾工作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蒋文杉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今年以来,四川沐川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自主品牌培育工作要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客户培训、抽奖宣传和集盒换礼工作,自主品牌培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了进一步扩大自主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沐川分公司开展了年末“阳光100”集合换礼收尾工作。

  考虑到兑换日期即将结束,经营户分布在各乡镇,来回往返不方便,经沐川市场部统一规划部署,由片区稽查员和客户经理一起,分片区去各乡镇兑换点集中收取“阳光100”空烟盒。帮助客户清点数量和记录好需要兑换的礼品,同时,向客户告知明年“开门红”的货源分配、访销周期和线路调整安排等工作。

  经过一年来不同形式的宣传培育,“阳光100”在沐川市场上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年销售“娇子阳光100”86箱,同价位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10%,为明年继续开展自主品牌培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