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海南三亚2012年共捣毁9个售假卷烟窝点

2013年01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岛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南岛晚报》报道  1月29日,记者从海南省三亚市烟草专卖局获悉,2012年,三亚市烟草专卖局查获案值5万元以上的大案8起,捣毁售假窝点9个,查处涉烟违法案件238宗,查获非法卷烟325.27万支,涉烟案值332.96万元。

  据悉,2013年,三亚烟草专卖局将以打击制售假冒卷烟网络和非法经营卷烟网络为主要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处理“12313”投诉举报电话的工作机制,并与公安机关、工商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针对城乡宾馆酒店、夜间娱乐场所、特产超市、货物配送托运站、农村偏远地区、市县交界地和交通重点线路要道等违法违规活动频发、高发、易发等重点区域,分类检查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卷烟和无证经营行为,持续保持对卷烟市场的整顿和规范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