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腾冲县局腾越所三项措施巩固市场网格化管理工作

2013年01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作者:邵恒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云南腾冲县局腾越烟草专卖监督管理所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采取三项有力措施,进一步巩固专卖网格化管理基础工作。

  一是根据网格划分科学化、人员配备合理化和市场检查便利化原则,在充分考虑地理位置、零售户数量、专卖管理员工作量、销售比重等情况的基础上,对专卖管理员责任网格进行重新划分,做到切合实际、科学合理,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效能;

  二是组织腾越所全体专卖管理员对辖区五个责任网格进行走访熟悉,全面掌握各责任网格的零售户、车站、宾馆酒店、娱乐场所、货物托运部等分布情况,建立基础信息档案,并进行动态维护,促进卷烟市场监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各责任网格专卖管理员与所辖区域零售户的沟通联系渠道,向零售户发放《烟草专卖联系服务卡片》,公布责任网格专卖管理员电话号码,使社会联动工作进一步深入,全面促进卷烟市场网格化专卖监管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