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宝应:发问卷 查自律 促廉洁

2013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为规范和监督专卖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纠正不正之风,近日,江苏宝应县局(分公司)向辖区卷烟零售户随机发放调查问卷,了解专卖执法人员节前廉洁自律情况,确保队伍的纯洁性。

  该问卷要求零售户对专卖执法人员的自律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具体内容包括:是否收受礼品(包括烟、酒、超市卡、礼品券等)、是否有吃、拿、卡、要行为、是否向客户推销商品、是否有低于零售指导价向客户购买卷烟的行为、是否有向客户借钱借物的行为、是否有酒后执法或不按程序执法的行为、是否有滥用职权、乱扣卷烟的行为等十多个选项。

  问卷的发放,进一步触动了全体专卖执法人员的思想神经,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争做到干净办事,廉洁做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