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扶绥营销部召开节后市场销售分析会

201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覃霄、桂艳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2月22日,广西区崇左市扶绥营销部召开节后市场销售分析会,全面总结辖区各线路春节期间的销售情况,认真查找市场问题,深入分析主客观原因,及时提出相应措施和策略,确保节后市场稳着陆。

  会上,辖区各线路的客户经理以PPT讲解的形式,分别总结了所管线路的销售动态和市场走势,从数据的对比分析中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畅谈工作想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广平副部长对节后的营销工作作了进一步深入部署,强调了准确把握市场信息、以重点品牌上柜为契机引导客户增加购进、建设功能终端、加强营销队伍和客户培训等工作的重要性。谢欢局长(部长)对客户经理们的销售情况分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准确、真实地把握市场信息,进一步提高市场把握能力;二是各辖区重复、长期存在的终端基础薄弱、对客户的管理能力低、库存偏小和断档等共性问题,要力争在上半年有效解决;三是要积极、有序列、有计划地开展针对营销队伍和客户的培训活动,提升客户经理的整体素质,提高客户的配合度和自我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