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鄂州市局学习“八项规定”和“六条意见”

2013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鄂州消息 作者:李敏连
A+ A

  烟草在线鄂州消息  2月25日,湖北鄂州市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情况监督检查的办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局和市局要求,切实抓好“八项规定”、“六条意见”、省局“四个一律不得”和市局“四个不准,六个不得”的贯彻落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在督促大家自查自纠的同时,加大重点抽查、明察暗访、集中检查和信访举报等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八项规定”、“六条意见”、“四个一律不得” 和“四个不准,六个不得”的行为动真格、出重拳,综合运用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等方式,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对顶风违纪、造成恶劣影响的加大处理力度,以严明的纪律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改进作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