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青岛市局(公司)走进“民生在线”与网民进行互动访谈

2013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青岛消息 作者:于洪珣
A+ A

  烟草在线青岛消息  日前,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围绕“和谐民生,慧众致富”这一主题,与网民进行互动访谈。

  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已连续四次参加“民生在线”节目,网民朋友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均得到认真答复,群众满意率不断提升,成为联系企业与社会的“绿色通道”。

  为确保此次上线工作顺利开展,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统筹部署,明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开展调研活动,提前梳理社会各界对烟草专卖、经营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制定工作预案,充分做好上线准备工作。

  网谈期间,单位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主要介绍了打假成果、零售户致富工程惠民举措、烟叶富民工程、真假卷烟鉴别等情况。对网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对反映的问题,将在最快的时间内落实专人进行处理,给网民满意的回复。

  参加“民生在线”栏目,作为网民与企业交流和沟通的渠道,为及时处理和解决百姓关注的烟草专卖、经营等热点问题提供有效途径,树立了青岛烟草良好的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