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绍兴:5.8万余条假烟集中销毁 热能用于发电(图)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绍兴网报道 作者:干政
A+ A

假烟抛入焚烧炉 

  烟草在线据绍兴网报道  假烟对人的危害极大,大量吸入后容易导致肺水肿、喉水肿,甚至引发声带痉挛而窒息。近日,浙江省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在城东新民热电厂集中销毁近年来查获的58000余条假烟,标值近414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假烟销毁均采用无害化焚烧处理,产生的热能还将用于发电。

  为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卷烟违法行为,近年来,市烟草专卖局根据行业特点多次开展打击制售假冒卷烟活动,通过与公、检、法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打假合力,不断扩大卷烟打假领域与打击层面。2010年以来,共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677起,其中5万元以上案件8起、50万元以上案件5起;查获各类违法卷烟6.45万条,其中假冒卷烟1.9万余条;破获国标网络案5起,省标网络案6起,判刑31人,其中国标网络案中有两起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和省公安厅督办案件。

  此次假烟销毁仍采取一贯以来的无害化焚烧处理,经过1000℃的高温焚烧,产生的热能用于发电,剩余残留物通过高压、脱硫等无害化处理后,达到环保部门要求的排放标准后排放。“这一做法既彻底销毁了假烟,又实现了‘变废为宝’的绿色环保目的。”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年将继续保持卷烟打假的高压态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