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吉安烟草“三做三带”提升党员素质

2013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严小评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今年以来,江西省吉安市烟草专卖局紧密结合企业工作和党员实际,围绕“三做三带”,创新开展党员素质提升工程。

  做指路人,带头创佳绩。该局针对部分党员思想不够解放,工作成效不明显、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健全制度,全面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积极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做铺路人,带头服务群众。结合工作新形势,该局创新推行专卖服务进村、配送服务进村和督察考评进村“三进村”的工作方式,推动农村进村工作服务“到家”,增强党员带头服务意识。

  做开路人,带头弘扬正气。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该局以廉政文化为载体,通过搭建廉政文化阅览室、廉政文化远程电教室、廉洁文化展览长廊“三个”平台,传播廉政文化,培育清风正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