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泸州纳溪区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3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溪消息 作者:李忠国
A+ A

  烟草在线纳溪消息  为了提高离退休员工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4月11日,四川泸州纳溪区局(分公司)组织离退休员工和部分在岗员工进行了健康知识学习,邀请市人医袁云华老师授课。

  袁老师主要讲述了心血管疾病的有关预防、保健、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分别介绍了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等的病理病因,以及其容易导致的并发疾病,提出了应该注意的饮食习惯,推荐了常用的治疗预防药物。特别强调了高血压是导致心血管病——中风的最危险因素。建议大家要注意自我保健,加强平时的自我监测,养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

  授课过程中,袁老师与员工们一起进行了互动活动,对大家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纷纷给予解答。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是区局(分公司)今年开展老协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使得老协工作更加丰富多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