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聊城市局在市委“作风建设年”督导检查中获得好评

2013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4月19日,山东聊城市委检查组对聊城市局(公司)“作风建设年”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验、社会测评、群众调查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核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局(公司)关于“作风建设年”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认为,市局(公司)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活动机构健全、措施得力、亮点突出、内容丰富,与建设学习型、创新性、节约型企业结合紧密,取得了扎实成效。

  自“作风建设年”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市局(公司)在省局(公司)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要求,确保了活动顺利开展。一是思想教育突出“深”,在全系统扎实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二是制度措施突出“实”,制定印发十余项作风建设相关管理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加大责任追究,确保贯彻落实到位。三是专题活动突出“亮”,部署开展全系统“争先进位看我行”和“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送爱心、树形象”活动和“靓丽身影在基层”活动。四是廉洁自律突出“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建设“清正廉洁聊城烟草”为目标,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五是服务群众突出“好”,深入推进“三大工程”,着力加强市场监管,树立起责任烟草、和谐烟草的良好形象。六是人才建设突出“优”,积极组织岗位技能竞赛,营造“在工作中创先争优,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为全系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作风保障。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按照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形式,突出实效,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倡导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优良作风,深入实施“三大工程”,加强卷烟市场治理,切实做好规范和效率两篇文章,努力为建设生态型强市名城、创造聊城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