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局一季度上缴税费增长近亿元

2013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作者:王峻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2013年以来,贵州黔东南州局(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及全省、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始终把保证国家财政收入、促进烟农和零售客户收入增长、维护消费者利益作为重要责任;始终把挖掘市场潜力、狠抓烟叶和卷烟销售作为黔东南烟草税利保增长的着力点;始终把加强基础管理,控制成本费用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关键,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一季度,全州共销售烟叶27.25万担,同比增长114.69%;销售卷烟4.84万箱,同比增长8.13%;上缴税费1.72亿元,比去年同期7343万元增加9887万元,增长134.66%,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