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局三原则完善服务

2013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防城港消息 作者:梁静
A+ A

  烟草在线防城港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的总体要求,着力构建“平等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新型客我关系,广西区防城港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于日前作出工作部署,全面开展针对零售客户的增值服务、亲情服务工作。

  增值服务的内容包括贷记卡融资、团购支持、盈利分析与经营指导服务;亲情服务的内容包括技能提升帮扶、节假日慰问、志愿关爱与经营拓展服务。

  该市局(公司)提出“三原则”指导此项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整体规划,注重创新原则。把增值服务、亲情服务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统一规划,统筹协调,注重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

  二是需求导向,分类指导原则。坚持市场化运作,深入了解掌握零售客户的真实需求,注重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和支持,实施分类指导,提升增值服务、亲情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自主选择,加强互动原则。充分尊重客户意愿,注重发挥客户的自主性、能动性,引导客户自主选择、主动参与到增值服务、亲情服务工作中来。

  此项工作的目标也同时确定,即到2013年底,该市卷烟零售客户满意度达到或超过全区平均水平,平均零售毛利率达到12%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