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应城市局营销部开展政治学习与讨论活动(图)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应城消息 作者:吴淼
A+ A

  烟草在线应城消息  4月25日晚,湖北应城市局(营销部)分管营销副局长到挂点市场部学习传达近期省局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情况及指示精神,并开展专题政治学习与讨论。

  东马坊队(所)、部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赵全意局长在全省烟草系统推进基础管理工作进入“深水区”动员会的讲话、省局赵全意局长到鄂州、武汉烟草调研基础管理工作的专题报道和市局严继松局长在全市烟草系统推进基础管理工作进入“深水区”动员会的讲话等资料后,开展了自我剖析,“找短板、定措施、明目标”的讨论发言。营销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加大经营指导,在销量上有所起色,有所改观谈具体思路及做法。专卖人员就如何为销售保驾护航,确保辖区市场的净化率和占有率作表态性发言,谈具体措施和工作打算。

  会后,业务副局长范先进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基础管理进入“深水区”的认识。二是抓考核奖惩,促销量上量。三是抓专销互动,保市场净化。

  客服中心全体人员、配送中转站站长,东马坊市场部(管理所)全体人员共13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