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局开展抵制“全能神”活动

2013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七星关消息 作者:安云
A+ A

  烟草在线七星关消息  近日,根据《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组织宣讲提纲的通知》精神,贵州毕节七星关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利用周五学习机会,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学习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组织宣讲提纲。

  “全能神”邪教组织又称“东方闪电”、“闪电派”、“女神教”,由原黑龙江省“呼喊派”邪教组织骨干成员赵维山创立。他们编造“世界末日就要来了”等邪说,把自己打扮成“救世主”,宣扬只有听他们的话才能得救、升天,脱离苦海。同时邪教组织人员还吹嘘能够“治百病、保平安”,要求成员完全奉献,来满足所谓“教主”的旨意。并利用社会上存在的一些腐败现象、贫富差距等社会问题,离间党和政府与人民的关系,破坏社会稳定。宣扬“奉献”得越多,得到的“平安”、“恩典”越多,以欺骗、恐吓等方式,向成员销售分文不值的“圣水”、“圣物”,吹嘘能够“治百病、保平安、上层次”等,以此从中牟利。  

  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要求大家通过对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组织宣传提纲的贯彻学习,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与“全能神”邪教组织斗争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依法打击“全能神”邪教组织违法犯罪活动。干部员工通过对“全能神”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全能神”这个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性和对广大人民群众的伤害性,提高了警惕,擦亮了眼睛,坚决抵制一切邪教组织!对一切邪教做到不信、不传、不容邪教,始终反对邪教,远离邪教,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爱生命。

  学习结束后,七星关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还以“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组织,建设富裕和谐美丽七星关”为名制作了一期法制宣传栏并张贴于区烟草局洪南社区职工宿舍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