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市营销中心举行演讲比赛(图)

2013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王永香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深入开展“责任”文化活动,创新文化建设方法,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导向功能、凝聚功能、激励功能、辐射功能、品牌功能,不断促进文化力向竞争力的转化,增强卷烟营销人员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根据“文化月月讲”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学习•创新•发展”三型领导班子建设要求,4月26日,贵州毕节市卷烟营销中心举行“文化大家讲”演讲比赛,经层层筛选的七县一区及中心机关选手精神抖擞走进比赛会场,卷烟营销中心50余名干部职工观摩了比赛。

  演讲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用生动、精炼的语言将自己对安全文化、廉政文化的感受和体会为观众“烹饪”出一道道美味大餐。听!“把安全刻在心中”、“廉洁是客户的心声”、“生命如花安全前行”等精彩篇章的每一字每一句都那么铿锵有力,让观众心灵受到震撼。选手们的演讲稿巧妙的将安全文化、廉政文化理念融入卷烟营销工作及日常生活的细节中,使现场观众又一次受到“安全文化”和“廉洁文化”教育。

  通过激烈角逐,来自综合部的熊和群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市场部邱妤、大方县卷烟营销部唐德华等同志荣获二、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