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南平烟草成立“金叶情”志愿服务队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江益维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5月3日,福建南平市局召开“金叶情”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共青团工作会议,部署2013年全市系统志愿者服务暨共青团工作,举行“金叶情”志愿服务队授旗和市级“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南平市局纪检组长杨国成出席会议,他指出青年是志愿服务工作的生力军,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用爱心和责任推动社会的不断进步。要完善机制,加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志愿服务培训、考核和表彰激励等工作机制,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和方式,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志愿者要在服务活动中加深对社会的认识,用行动努力打造“金叶情”志愿服务品牌。他同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国家、社会和烟草行业的发展大局中去,把学习内化为人生态度和终身追求,努力做到学以致用;要怀着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快乐工作的状态,努力在工作实践中争创一流业绩。

  会议对全市系统2013年志愿者服务作出部署,一是践行企业文化,打造统一的“金叶情”志愿服务品牌;二是结合地方和行业特点,不断丰富和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三是加强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四是加大志愿服务宣传力度,引导员工积极参与。会议明确了今年全市系统共青团工作思路:以机制为基础,建立和完善工作制度;以品牌为窗口,做好“青字号”系列活动;以企业为中心,开展行业青年技能活动。

  会议还对全市4个“青年文明号”窗口单位进行了授牌,对12支“金叶情”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

  会议邀请共青团南平市委副书记吴孔盛和南平市委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主任蔡军到会指导。各县级局、市局机关和物流公司的团委(支部)书记,志愿者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