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部署2013年内部监管工作

2013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作者:程世峰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为切实做好2013年内部管理监督工作,日前,江西省景德镇市烟草专卖局制定并出台了《2013年内部管理监督工作检查实施方案》,对2013年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方案要求各单位(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注重规范实效,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推进内部监管工作。

  一是健全和完善专卖内管参与卷烟经营重点环节规则制定及监督规则执行的工作机制。重点就货源组织、营销策略、品牌进退、宣传促销、打扫码、分拣、送货到户等环节制定管理制度,明确专卖内管工作同级监管、定期检查、案件移交及查处、责任追究等工作制度,并督促营销、配送等相关部门完善内控规范,达到“内管促内控、内控促自律”的目的。

  二是强化省局内管处、市局对专卖内管工作的组织领导作用。加强与各县级局派驻组和专卖部门的协调,及时纠正不规范问题,研究制定预防措施;集中调配使用专卖内管派驻机构的力量,加大对重点环节、重点问题的层级监管力度;健全工作报告制度,及时将掌握市、县两级局派驻办、组工作动态向市局有关领导反馈,加强对内管日常工作的监督和检查。

  三是要建立健全配套工作机制。要协同专卖部门查处违法线索,督促业务部门整改违规问题,配合纪检监察部门追究违规责任,逐步形成良性互动的协同配合机制;要落实“一案双查”制度,明确和落实内管、专卖部门监管不作为、不到位的责任,营销部门违规生产经营的责任,相关部门不按要求配合内管工作的责任;要制定内管工作考核办法和内管派驻岗位人员考核评价细则,县局内管派驻组人员的考核由市局派驻办统一考核,不得与所在县局经济指标挂钩,明确检查考核评价的内容、方法以及奖惩措施,建立激励约束机制,调动基层内管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

  四是要加强驻景工业企业宣传促销监管工作。进一步理顺监管机制,加强工业企业宣传促销活动开展和宣传促销品发放的管理,坚决杜绝系统内部专卖品非法流入卷烟市场的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