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公司)成立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委员会

2013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为充分发挥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内部监管作用,促进严格自律,全面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日前,安徽省局(公司)成立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委员会。

  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委员会主任由省局(公司)巡视员、副总经理卓俭华担任,省局副局长张靖江任副主任,内管、计划、专卖、烟叶、营销、物流、人事、审计、法规、监察、信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

  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委员会的工作职责是协调解决全省专卖内管重大问题,推动相关业务部门和基层单位认真履行专卖内管职责,加强对日常监管工作的督导,组织定期检查考核,查处重大违法违规案件。

  省局(公司)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委员会工作机制。《工作机制》要求,要把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制度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形成“大内管”工作格局,坚持齐抓共管、标本兼治、综合治理,运用法律手段、行政手段、经济手段,坚持依法管理监督、全程管理监督、协同管理监督、责任和效率的原则,对烟草专卖管理各个环节实行监管,对经营、管理和执法行为实行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执法环境、市场环境,为推动全省系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工作机制》还进一步明确了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委员会及其组成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并建立了横向协调、纵向报告、工作检查、监察(督查)同步参与、信息化监管、考核和培训等制度和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