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联合工商开展无证户取缔专项行动

2013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廖大为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5月16日,贵州纳雍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工商按照联合制定的《纳雍县烟草专卖局、纳雍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取缔无证经营卷烟行为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取缔无证户专项行动,通过对城区及城乡结合部一天的大力整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5月13日,纳雍县烟草专卖局、纳雍县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制定了《纳雍县烟草专卖局、纳雍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开展取缔无证经营卷烟行为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16日,纳雍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带领城关稽查中队、机动中队人员分别与县工商局经检大队、雍熙工商分局、沿河工商分局人员首先在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同时展开专项行动。执法人员采取边检查边教育的方式,对无证户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对能劝退的予以劝退,对拒不配合的经营者,采取由烟草先行查扣再移送工商立案查处。

  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台。劝退无证户8户,移交工商立案查处无证经营3起,涉案卷烟51条。 

  下周取缔无证户联合专项行动还将根据方案,联合各工商分局在纳雍县其他乡镇展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