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靖江市局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图)

2013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作者:陈纪福
A+ A

  烟草在线靖江消息  5月18日,江苏靖江市局党员干部参加市政府组织的《机关党员进党校上党课—党史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深刻的党史教育,深入学习、了解和掌握党的历史,达到“学党史、强党性、作表率”的效果。

  靖江市委党校教授印建松授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历程90年的发展,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同志关于中共党史、中国近代史以及中国革命史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亲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了解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进一步明辨是非,坚定信念。

  与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表示要积极努力沿着十八大指引的路线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而努力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