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威海市局强化措施 力促优秀县级局创建长效化

2013年05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威海市局(公司)立足“抓基层、打基础、树形象、强素质、增活力”,强化措施,力促优秀县级烟草专卖局创建活动长效化,力争实现“2013年全市优秀县级局创建全面达标、2个省级标兵单位、1个首批全国标兵单位”的既定目标,全面推动基层基础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上水平。 

  强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创建优秀县级局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将县级局创优活动作为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威海烟草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按照创建活动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创建工作标准,持之以恒抓好创建活动,力争早日达标,进入国家局、省局(公司)优秀基层单位行列。

  抓结合。围绕“转作风、强素质、打基础、创标兵”主题,紧扣国家局、省局部署,把基层创优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基层创优活动促进日常工作;把基层创优活动与优秀专卖管理所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与柔性执法工作结合起来,与专控体系系统建设结合起来,实现创优工作的整体推进,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水平,使县级局创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勤督导。要杜绝“为创建而创建”,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工作内涵,巩固和扩大县级局创优活动成果,确保创优工作每年在新起点上有新目标、新变化。要加强对创优活动的督导检查,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通过组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强化督导,确保创优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广宣传。认真总结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行业网站、报刊等舆论宣传媒体,及时宣传活动进展情况,推广先进做法,树典型、立标杆,激发干部职工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实现优秀县级烟草专卖局创建全面达标,达到省级优秀县级局标兵的目标,力争进入首批全国烟草行业优秀县级局标兵单位行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