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驻马店市局开展教育读本活动(图)

2013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驻马店消息 作者:李书令
A+ A

  烟草在线驻马店消息  河南省局“改进作风年”暨“三感三珍、追三提”集中教育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河南驻马店市局立即召开了活动动员会,下发了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署。

  各直属单位相继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拟定了方案,组织人员进行学习讨论,活动开展得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

  市局和直属单位活动办公室以学习《河南省烟草专卖系统“三感三珍,三追三提”教育读本》为抓手,首先从认识方面解决员工为什么要开展教育,怎么开展教育才能取得成效进行入手。城区局和配送中心首先将李孟顺局长写的代序与员工进行逐句学习;遂平、平舆等县局集中各部门骨干先学一步,再当教员对全体员工进行领学;确山、新蔡等县局对教育读本内容根据工作性质进行分解、分层学习,确保员工学深、学透。广大员工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心灵上得到一次洗礼。

图为市局机关人员带头认真学习读本,丰富学习内容

图为城区局员工在学习读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