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金湖:倡“光盘行动” 吹勤俭新风(图)

2013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湖消息 作者:贾宁、徐搏
A+ A

  烟草在线金湖消息  为认真落实“八项规定”,金湖分公司开展“‘光盘’行动 拒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提倡文明用餐、绿色消费,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气。

图为倡光盘行动

图为文化长廊

  一是组织学习。通过浏览张贴在公司特别专栏的“拒绝餐饮浪费,厉行节约、文明用餐”等宣传标语,号召职工从自身做起,以“光盘”为荣,以浪费为耻。

  二是开展讨论。组织开展“节约大家谈”,讨论在现有条件下如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如何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在场职工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三是落实行动。加强各方面工作管理,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职工积极引导家人和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杜绝浪费,确保勤俭节约之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