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渑池县局以“四个三”活动推进依法行政

2013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作者:杜双洲
A+ A

  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近日,河南渑池县烟草局以“作风建设年”暨“四个三”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民主决策机制构建、专卖执法方式转变、行政审批事项规范管理等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一是坚持重大事项局党组会议或局长办公会集中研究民主决策制度。对于涉及员工切身利益、有重大社会影响等重大事项,充分听取班子成员和有关专家、干部群众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坚持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

  二是坚持行政处罚事前提示、事中指导、事后回访制度,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行政执法行为,转变行政执法方式,提升行政执法效能,增强行政执法效果,促进行政处罚公平、公正。

  三是进一步规范许可证审批工作。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许可证审批工作流程,实现工作的标准化、流程化管理。同时,进一步加强许可证后续管理,杜绝许可证转借、倒卖等违规行为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