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大连市局“三记重拳”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大连消息  2013年第二季度,辽宁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打出“三记重拳”,切实将问题查摆、对照检查和整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严格问题查摆。全员对照查摆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厘清自身在“五项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刻开展自查互评,广泛征求员工意见;窗口服务、行政许可、专卖执法等部门制定客户调查表,通过走访客户实地查找问题。

  二是认真对照检查。以支部为单位,以“作风建设年”问题查摆与成因剖析为主题,市局先后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谈心谈话会、座谈交流会,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干部带领全员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切实提出了整改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三是严肃整改落实。各单位和部门对各类问题排队列位,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主体、设定整改时限,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为抓手,确保整改落实“快、准、狠”;市局活动领导小组以零售客户和员工满意为标准就问题整改成效开展调研,对整改效果不明显的单位提出了强化整改的意见和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