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深圳市局上半年持续加强内部管理监督

2013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2013年以来,广东深圳市烟草专卖局紧紧围绕“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中国烟草”,大力加强内部管理监督,并取得明显成效,主要体现三个“严”。

  一是内管监督更加严谨。积极探索内部监管工作新模式,有序推进内管工作法试点工作。强化层级监管,集中调配力量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要时段的监督;加强同级监管,完善内控制度。通过定期上报和通报、完善奖惩机制、明确监管重点等措施,进一步加大非法流通卷烟治理力度。

  二是“两项工作”和依法治理更加严格。认真贯彻国家局《烟草企业采购管理规定》,健全“两项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汇总建立年度采购计划方案,制作集中采购目录和分散采购目录。印发市公司《企业采购管理实施办法》,完善采购管理工作制度体系,组织采购管理工作培训。按照规范与效率相结合的要求,开展招投标工作,严把审核关,认真落实“应招尽招”。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培训,增强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经营意识。认真审核合同,严防法律风险。

  三是审计监督更加严肃。紧紧围绕“审计整改年”中心任务,完成市局本部及所属单位的审计整改自查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开展2012年度同级审计,调研打假经费及福利开支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