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省黄平县局“五加强”规范“两烟”生产经营

2013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黄平消息 作者:袁娜
A+ A

  烟草在线黄平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的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贵州黄平县局(分公司)精心布置,周密安排,“五加强”规范“两烟”生产经营。

  一是加强学习领会。通过会议传达,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深刻领会《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两烟”经营行为纪律要求的通知》等“六个文件”的内容,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员工,让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规范生产经营理念,增强自律意识。

  二是加强自查整改。按照《黔东南州烟草专卖局进一步严格规范卷烟经营行为实施方案的通知》(黔东南烟〔2013〕9号)文件的要求,对规范经营行为进行了自查,并重点从卷烟经营,烟叶生产两个方面积极开展自查和整改。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制度,梳理完善工作流程,堵塞工作漏洞,建立健全“两烟”生产经营规范长效机制,并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六个严禁、一个严控”承诺书。

  四是加强内部监管。进一步加强内管监督力度,加大对“两烟”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监督检查和跟踪,将不规范经营的苗头扼制在萌芽状态。

  五是加强宣贯。充分利用宣传栏、内网等信息平台大力宣传近年来国家局、省局出台的相关文件,积极营造学习氛围,使规范“两烟”生产经营行为更加深入人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