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灌南:开展情景模拟对抗赛 促服务上水平

2013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灌南消息 作者:孙信华
A+ A

  烟草在线灌南消息  8月15日下午,江苏灌南分公司举行了“客户经理拜访沟通技巧对抗赛”活动,通过角色互换的情景模拟,展现了一线营销人员的风采,促进服务水平上台阶。

  比赛着眼于提高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联系客户经理的实际工作和日常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客户服务、品牌推介、指导经营、市场维护等主题,结合市场实际,由三个团队分别自由上报10道问题,集中在服务客户过程中难以解答的问题,尤其是涉及业态档次调整、促销活动、紧俏货源分配、卷烟陈列、终端维护以及重点品牌培育等方面。在比赛中,参赛人员提前抽签组成“客户方”与“客户经理方”,在规定的时间内,每个选手要模拟拜访客户的实际过程,同时随机抽签2道选题,现场解答,直到对方满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扬帆之翼”团队获得了优胜团队,另3人获得“最有沟通能力客户经理”称号。

  在台上客户与客户经理互换的精彩技能比拼,虽然只是客户经理日常工作中短暂一刻的展现,真实的反映出服务客户的水平,也折射出每一位客户经理长期的辛勤耕耘劳作。

  “这次对抗赛活动达到了一定效果,充分展示了客户经理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够结合当前工作聚焦重点、突出难点、紧盯热点、找准切入点,大家要相互学习、相互总结、相互提高、相互探讨,促进整体队伍服务水平的提升。”这是李正祝副经理现场给予的诚恳点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