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上海静安烟草把握“四点”开展雪茄烟市场治理行动

2013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上海静安分局根据国家局、市局要求,认真分析“中秋国庆”双节雪茄烟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着力把握“四个点”来开展本次专项治理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监管效果。 

  一是合理制定时间节点。分局重点把握无证经营、走私、售假雪茄烟活动的违法行为规律,在节前重点对无证户及重点监控户加强巡查力度,在双节期间联合公安、工商、城管部门对人流量较大的“一街一庙”商业地区进行错时突击检查,并在节后将前期的难点问题、重点问题进一步巩固。 

  二是把握整治工作重点。分局重点对区域高档娱乐会所、酒店业、小型雪茄吧的经营状况进行分析,并及时跟进督查。针对双节期间高档消费增多的情况,以雪茄烟为点,以走私烟、天价烟为面,进行全面的巩固治理。 

  三是找准协同部门结合要点。分局结合近期营销工作要点,调取波动较大的零售客户信息,与营销部门共同对雪茄烟经营户的配货量进行汇总分析,做到“带着问题走市场”,有效加强市场巡查针对性。 

  四是细化分析治理难点。根据分局已实行责任区域包干制工作,通过“勤排摸、常分析、频回访”等方法划片包干到个人,强化包干区监管员责任意识,定期将个人市场走访分析情况汇总,进行层层梳理分析,增强雪茄烟市场动态信息的及时性与准确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