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许昌县局“四结合”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河南许昌县烟草专卖局坚持“四结合”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力求以廉洁的工作作风,推动许昌县烟草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与“转变作风年”暨“四个三”集中教育活动相结合,除认真完成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杨水才教育基地,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组织参加县纪委举办的“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演讲比赛等上级规定动作外,还开展了“小天地里竟风流”征文比赛、“节约从我做起“行动,举办了学习笔记展评,编写了先进人物《风采录》等,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二是与廉政体系建设相结合,积极与检察院开展互动交流,成立了全县首个预防监督联席会议办公室,建立了预防监督联席会议制度,强化廉洁从业长效机制。

  三是与政风行风建设相结合,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明察暗访,结果通报的方式,加强效能监察,严查浪费行为,严肃工作纪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树立行业新风尚。

  四是与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把教育月活动融入到“两烟”工作实践中,认真开展烟用物资管理、烟草工程项目建设、烟叶收购、专卖行政执法等专项监督检查,规范工作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