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奉新县局“四个力促”提升节后工作效率

2013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奉新消息 作者:魏莹
A+ A

  烟草在线奉新消息  为确保江西奉新县局干部职工在节后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四季度工作中,该局采取“四个力促”措施提升节后工作效率:

  一是力促思想状态快速转换。通过部署形式,加强教育,确保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力促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国庆节后的工作。

  二是深入市场,力促节后工作高效开展。要求“三员”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切实了解卷烟营销、市场监管等市场动态,并针对节后卷烟市场特点,提出针对性措施,确保节后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三是严格管理,力促干部党员当好表率。要求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意识,影响和带动同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

  四是加强督导,力促工作作风切实转变。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改进作风年”活动,成立由县局(分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导小组,对各岗位、各环节进行监督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