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布拖县局(分公司)召开紧急安全会议

2013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布拖消息 作者:闫爱平
A+ A

  烟草在线布拖消息  10月16日,四川凉山州布拖县局(分公司)召开紧急安全会议,针对入冬安全及10月14日、10月15日晚发生的地震作防范知识培训。

  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指出,凉山州断裂带纵横交错,是地震频发地带,具备相应的应急防护措施是一项基本技能,加之近日气温骤降,各类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为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县局(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加固安全“防火墙”:一是由综合办牵头成立安全领导小组,对县局(分公司)安全工作进行全盘管理,合理设置疏散通道及撤离路线;二是对震前、震后应急防护进行培训指导,尤其注重对夜间地震的防护知识培训,由于夜间意识不够清醒,在就寝前应准备应急必需品,如手电筒、水等;三是对县局(分公司)办公区及住宅区取暖器及空调等设备做好使用及断电管理,严防用电安全事故发生。  

  县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及门卫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