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局推行案件回访制度提升办案质量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近日,河南卢氏县局推行“案件回访制度”,主动接受上级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提升商户的满意度和办案质量,着力构建和谐烟草。

  一是加强领导,全力推进。成立案件回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门工作会议予以动员部署,界定工作时间和目标任务,确定专人对收集的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是加强监督,注重实效。制定了“案件回访监督制度”,将基层队所纳入到监督主体,实行交叉互查互评互访措施,确保不漏一案不漏一人不漏一项,使案件回访工作监督落到实处。

  三是严格程序,倾听民意。按照敢于揭丑、自我暴露要求,将烟草专卖行政执法活动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切实倾听民意,预防和减少办案过程不规范、程序不合法等违规问题的发生。

  四是建章立制,严格问责。严格落实问责追究规定,对案件回访落实不到位或未落实或案件不合规的,发现一次问责一次,对责任人予以严肃责任追究,并责令限期予以整改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