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局出台雪茄烟市场治理专项行动方案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防城港消息 作者:梁静
A+ A

  烟草在线防城港消息  为依法严厉打击雪茄烟非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烟草专卖局出台《防城港市雪茄烟市场治理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一步规范全市雪茄烟市场秩序。

  方案对雪茄烟市场治理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时间安排、治理重点和目标等做了明确的规定,同时也对专项行动的实施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方案明确,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要集中时间和精力,以重点地区的娱乐场所、土特产店、名烟名酒店等特殊经营场所为重点,强化日常监管,着力清理无证经营雪茄烟零售户,打击经营走私、假冒雪茄烟行为,摧毁销售雪茄烟网络,争取查办一批大要案件,整顿雪茄烟市场秩序。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为2013年9月中旬至2013年12月底,分动员部署和线索排查、集中治理、总结验收三个阶段进行。

  方案要求,此次专项行动要突出重点地区、重点对象和突出问题,结合前一阶段开展的名烟名酒店涉烟违法经营整治活动,统筹安排,有效整治。进一步密切与公安、工商、打私、海关等部门的协作,完善联合办案、案件移送等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对专项行动的各项措施都要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考核,落实责任,切实解决雪茄烟市场中长期存在的问题,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