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局召开2014年一季度卷烟营销暨物流工作协调会

2013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梅敏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有效满足“元旦、春节”节日期间卷烟市场需求,按照市局(公司)统一安排部署,12月16日,市局(公司)召开了2014年一季度卷烟营销、物流工作协调会。市局(公司)副经理华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卷烟营销中心主要领导对2014年1季度卷烟销售、物流配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市局(公司)财务科、信息中心负责人对网上结算、信息维护等工作进行详尽安排。

  会议指出,春节前实行连续不间断的滚动订货,卷烟营销中心要加强各区域指导帮扶,各县(区)卷烟营销部要及时深入一线了解市场情况,客户经理要加强宣传引导和品牌培育工作,逐户掌握客户月度卷烟需求量;物流配送中心要搞好卷烟货源的入库、分拣、配送等工作,实现双班制,高效、快速、优质完成好配送工作。

  会议强调,一季度是2014年卷烟销售的大忙季节,也是关键时期,至关重要;卷烟营销要以调整好市场状态为核心,时刻关注市场需求,有效把握投放节奏,加大货源尤其是紧俏货源组织力度,努力保障春节期间货源供应。卷烟营销、物流、财务、信息等部门要高效联动、密切配合,确保为明年的卷烟销售工作开局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高发期。要克服重生产轻安全的思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先安全再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的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的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以精益管理为突破口,不断强化市场导向,实现精准营销;强化品牌培育,实现价值增值;强化优化资源,实现降本增效;强化服务意识,实现顾客满意。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2014年一季度卷烟销售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财务科、信息中心、卷烟营销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等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