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开展重点场所及高危区域全面摸排工作

2014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作者:胡笑凯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临近年关,为防止卷烟制假窝点向湖北省枣阳市转移扩散,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及特殊区域再次进行全面摸排,切实做到露头就打,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一是进行全面普查。重点检查废弃的村委会办公室、学校、废旧厂房等,排查时注意电源线路、特殊气味儿等细节,发现可疑情况的要进一步做好调查核实。

  二是开展针对性摸排。对城郊结合部具有一定规模、位置隐蔽的废旧厂房、工业园区,尤其是省际、市际边界地区山村进行重点排查。

  三是加强信息上报。对收集到的制假窝点信息要立即向上级报告,统一调度指挥,深入案件经营,适时收网破案,确保打击到位。

  四是严明工作纪律。严守专卖执法工作纪律和案件查办保密规定,确保人身、车辆安全。

  五是加大考核力度。做好痕迹化记录,对于辖区有制假窝点自身没有排查到,而被其他单位发现查获的,将追究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